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2015年年会

字体: 2015年03月31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编辑:詹勇 来源: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苏一凡作党代会年会工作报告

本网讯 3月28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2015年年会在大学城校园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一凡作了党代会年会工作报告,校长陈新作了学校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党代会提案提议工作报告。学校党政领导、党代表、列席人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会议。

苏一凡作了题为《以“四个全面”为统领 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4年学校党委工作,强调指出,要以“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为统领,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苏一凡指出,2015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学校投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基于上述形势,结合实际,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跻身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为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跨越发展。他强调要注重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服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上水平,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推进协同机制和内部机制的改革,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和优化资源配置模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三是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快推进学校章程及其配套制度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四是从严抓实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他号召全校师生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狠抓落实、攻坚克难,谱写学校改革新篇章,开创依法治校新局面,推动学校发展再次实现历史性大跨越。

陈新作了学校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指出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主线,加快转变思维方式、创新体制机制,以创新强校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师资、促能力、育人才”,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主要做好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科研层次与质量、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推动学科整体实力迈上新台阶、切实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加强内部综合治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党代表分团对党代会年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各团团长汇报了代表团的讨论情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