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

字体: 2016年04月14日 浏览量: 作者:杜清 编辑:詹勇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 4月12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党代表、列席人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苏一凡作了题为《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5年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了“十三五”学校改革与发展工作。“十三五”时期,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校最根本最集中最迫切的发展要求,学校事业发展要实现办学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师资队伍水平明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创新与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基本建成与高水平大学相匹配的治理体系等主要目标。

苏一凡指出,要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广工特色”。一是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构建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发展模式;二是坚持协调发展,着力形成合理的发展结构;三是坚持绿色发展,着力增强发展可持续性;四是坚持开放发展,着力增强社会贡献力和国际竞争力;五是坚持共享发展,着力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六是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他号召全体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校长陈新作学校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校“十二五”期间的主要成绩和2015年的主要工作,指出“十三五”时期学校要实现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显著增强,建设若干“国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学科,努力建设与产业深度融合、最具创造活力、特色鲜明、以工科为主的高水平大学。2016年,学校主要做好加快推进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加速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提升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增强综合治理能力六个方面的工作。

副校长陈卓武作关于停止执行《广东工业大学教职工购房借款实施细则》的说明。会议还审议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说明、学校财务预决算与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学校公有住房改革情况的说明。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