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2017年11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詹勇 来源:团委 审核:团委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学校团委在大学城校园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宣讲会,邀请十九大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辅导员陈小花老师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还开通了宣讲会线上直播间,并在广东青年之声平台以及学校团委官方微博进行了同步文字直播。

陈小花老师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共筑青春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这一主题展开宣讲。她作为党的十九大中唯一一个辅导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党代表工作的感悟,表达了作为历史性时刻亲历者的激动与自豪之情,呼吁所有青年要履行新的使命迈入新时代、把握新的要求贯彻新思想、共绘新的图景踏上新征程。她希望广大学子要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青年一代,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文化自信;练就过硬本领多读书;勇于创新创造多闯干;矢志艰苦奋斗多奉献;实干兴邦多作为;锤炼品格多高尚。

学校团委负责人、老师,各学院团干部代表以及全体2017级团支部书记等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