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

字体: 2018年03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精准扶贫送关爱,岁末天寒暖人心。戊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学生处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近日来到学校帮扶点英德市雅堂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在雅堂村委会议室,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杨小帆主持迎春座谈会,汇报2017年精准扶贫成效、迎接省、市精准脱贫年度考核、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等驻村工作。

“路通奔小康,路灯照亮回家路”、“光伏工程发电,村里有了阳光存折”、“老百姓对基层党组织更加信(任)了,脱贫致富精神劲足了”。困难老党员赖玉成、五保户赖展曹、贫困户赖德来、返乡青年党员赖优中等12名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亲身见闻与群众评议,幸福感、获得感满满;感恩工大扶真贫、真扶贫,不忘初心,纾解民忧。

张学理表示: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委托来村春节慰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英德市各级政府、雅堂村干部群众对于驻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困难群众表示亲切问候。他强调: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好精准扶贫各项惠民政策,让基层老百姓切实感受新时代党的新形象、新变化;学校将切实履行政治职责、政治要求,不遗余力支持雅堂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张学理勉励驻村工作队:加强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让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人心,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研制2018年精准扶贫资金调整计划,应对问题导向,精准落实脱贫指标;努力代表好工大形象,迎难而上,坚决完成三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各项任务。

座谈结束后,张学理代表学校向雅堂村贫困户捐赠春节慰问金17100元,向赖神通等贫困户代表发放慰问金;走进驻村工作室,观看驻村工作队员梁文锦科长省“扶贫云”信息系统考核路演;走村入巷,查看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进展;访贫问苦,慰问对口帮扶户赖国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