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8“星耀工大”优秀大学生•辅导员颁奖盛典举行

字体: 2018年05月03日 浏览量:摄影:韩君峰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星耀工大”优秀大学生·辅导员颁奖盛典,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副校长张光宇出席盛典。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宾,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盛典。

2018年颁奖盛典主要是对第三届校园之星(个人及集体)、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7年学校奖学金(含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2017年优秀辅导员获得者进行推介宣传及颁奖。

会上汤耀平寄语广工大青年学子:要德才兼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新时代,广工大学子要顺势而为,意识上要有新思想,行动上要有新作为。希望同学们要早立志,立大志,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要顶天立地,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遇到挫折要坦然面对,在跨过一道道关口之后,终会遇见梦想成真的自己。要心怀感恩,做有益于党和国家的社会人。同学们要对党和国家,对这个时代,对家人和老师心怀感恩,社会与他人托举起大家的梦想,大家也要懂得回馈所有给予过帮助的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