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行“五四”青年节升旗礼

字体: 2018年05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5月4日早上,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主题升旗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了升旗礼活动。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处负责老师,学校团委全体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五四系列评优表彰获得者代表及各学院团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升旗礼上,陈新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新思想,主动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它成为自己成长奋斗的指路明灯;二是要刻苦锤炼新本领,提升运用知识的能力,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广东发展做贡献,为祖国不断强大奉献青春力量;三是要奋发展现新作为,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行者、建设者,在新时代的宽广沃土上辛勤耕耘、奋勇开拓、建功立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为2017—2018学年“十佳百优”团支部、团支书、共青团干、共青团员获奖者代表颁奖。

 

 

活动中还举行了2017-2018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在五四青年节的朝阳中,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共同宣誓。

 

 

本次五四青年节升旗礼同步在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番禺校区举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