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2018年05月1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  5月8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兵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会议。

陈新传达了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和再学习再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对学校新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遵循和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动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学科体系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科技创新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开放式办学、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要突出政治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三是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的热潮,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周兵作题为“万众一心向前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他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从两会的七个重点、三个工作报告和习近平重要讲话中的“三个统一”等方面,对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进一步阐述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背景、定位以及奋斗目标。

汤耀平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指导教师、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5月8日下午,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的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继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工大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