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何思丰同学当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字体: 2018年05月1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5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2014级何思丰同学当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3级杨晓华同学(西部计划志愿者)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何思丰,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2017年9月通过创新成果突出者身份保研本校。大一积极参与科技竞赛,并获得3项国家级奖项;大二进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以共同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大三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得IEEE 3M-Nano国际学术会议Best student paper award,并申请获批广东省大学生专项培育资金“攀登计划”重点资助项目(6万元),申请发明专利5件(现已授权1件);大四带领团队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二区期刊投稿论文一篇;担任首届科技创新班-“攀登班”班长。

 

 

杨晓华,共产党员,材料与能源学院2013级本科生,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2017年考取政法学院研究生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选择做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西部发展,并担任广东新疆服务队的党支部书记。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经常在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上积极发言和发表专题分享;工作上积极认真,担任院团委干事、班主任助理、班干部,积累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学习上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