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康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字体: 2018年05月2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本网讯  5月17日上午,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5会议室,“康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经济与贸易学院国贸专业07届优秀毕业生、广州市烨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符康校友,在校庆六十周年来临之际,向母校捐赠200万并设立“康源教育基金”支持学校的发展。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为民,校办、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校团委、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等。

符康校友以个人名义设立“康源教育基金”,是为了奖励师生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奋发进取,全面发展。奖励类别分为学校和学院两大类,学校部分用于奖励学校的十佳学生领袖、十佳创新领袖和十大人文社科类培育项目;学院部分奖励“十佳教工”、“经贸之星”以及“新生奖学金”。符康校友在分享基金设置初衷时表示,春种一粒谷,秋收万担粮,大学教育培养人才,就是在各行各业埋下种子,为国家发展做贡献。希望自己能够抛砖引玉,带动更多校友,为广工大的发展提供支持,永远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恩,一同使母校更加美好,更具影响力,更能成为年轻人实现“中国梦”的报国基地。符康校友还表示,如果将来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还会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陈为民代表学校,感谢符康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指出,母校的声誉和社会地位的取得不仅依靠高水平科研论文和好的科研成果等因素,更体现在校友在社会中创造的价值和得到的荣誉上。广工大年轻一代校友在社会发展中奋发图强,屡有建树,他们同时不忘学校的培育之恩,挂念着老师和母校的发展,始终和母校站在一起,努力为广工大发展做出贡献。每个人的成功是暂时的,但广工大永存,广工大精神永存,像符康校友这样的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爱之心也将永存。

学校基金会及受益方与符康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陈为民代表学校接收符康校友的捐赠牌。

捐赠仪式后,陈卓武副校长接见了符康校友,并与符康校友进行亲切交谈,再次感谢符康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