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管理学院MBA学子体验开放式创新

字体: 2018年05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联合我校佛山、河源、惠州研究院举办MBA年度移动课堂。MBA200多名学子参加了这一“体验开放式创新,融入产学研平台”的活动。

学子们聆听了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在技术研发与服务、企业孵化与人才引育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该院地处佛山国家高新区核心区,结合珠江西岸尤其是佛山市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以机器人及自动化、精密装备、3D打印和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国内外高端人才队伍、重大科研成果对接,促进创业团队与行业龙头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已建成工匠创客汇、机器人中心、精密装备中心、3D打印中心4大创新创业平台,孵化了50多家企业(其中7家获高企认定,9家进入高企培育库),申请了400余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300件),服务地方企业超1000家,实现技术服务收入超亿元,带动新增产值50亿元。

学子们参观了该院新成果展厅。智能机器人、半导体智能装备、工业4.0服务平台、3D打印技术、无人机公共技术等各类创新成果,开阔着同学们创新的思维和视野。当天还举办了MBA教育中心创业对接交流会,广工大惠州研究院、河源研究院作了研究项目和资源介绍,创新企业展示了人工智能之机器视觉、中小企业应用自动化生产线的特性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