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美国犹他大学客人

字体: 2018年05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5月21日,美国犹他大学首席国际官Sabine C. Klahr和矿业和地球科学学院院长Darryl Butt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力教授在大学城校区会见了客人。

张力对Sabine C. Klahr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学生国际化培养的现状,包括教师国际交流、学生国境外长短期交流、互派交换生项目,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等。她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双方交流,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合作科研等多方面的实质性合作。

Sabine C. Klahr感谢张力副校长热情接待。 她重点介绍了犹他州大学与国内大学的合作情况,希望加强与我在学生联合培养上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国际化水平和教学科研实力。当天,Sabine C. Klahr和Darryl Butt一行在机电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与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学术交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