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字体: 2018年05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本网讯  5月24-27日,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350所海内外高校携带1万多项科技项目前来展示、交易,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和广东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及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富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宁生,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罗方述,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省经信委总工程师詹若兰,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诺贝尔奖评审专家特尼·普尔茨等多位海外权威学者、10多位“两院”院士,国内外有关大学校长和代表,科研院所、金融投资机构和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我校副校长陈为民受邀出席了此次科交会开幕式,并来到学校科技成果展示区指导工作。此次科交会,我校精心组织了50项科技成果参会,4项重点项目参与展示,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相关企业的一致肯定。科交会期间,我校与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方电讯科技有限公司、美盛隆制罐(惠州)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达成了40多个项目的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框架协议。经科交会组委会以及有关奖项评奖专家工作组评定,我校荣获科交会优秀组织奖,并获得优秀项目展示奖,交易合作奖6项。

 

陈为民副校长到我校展位指导工作

我校签约代表与意向合作企业签约现场

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