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德育成果参加省大中小学德育工作成果展

字体: 2018年05月30日 浏览量:摄影:杜清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5月29日,广东省大中小学德育工作成果展,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开展。副省长黄宁生出席开展仪式、参观展览并讲话。省内有关省直部门、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高校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受邀出席活动,并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我校德育参展项目“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平台”。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德育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内容。学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建立了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实践育人模式。把创新创业教育与核心价值观培育融合,与产业企业融合,与社会实践融合,与粤港资源融合。不仅关注学生创新创业知识与技能的培养,更关注培养学生服务国家、筑梦中国的道德品质,确保学校培养的学生是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更是党的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本次成果展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等13个展区组成,共展示76个单位的德育成果近130项。在开展仪式上,在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分别重温入队、入团、入党誓词,并成立了广东省大中小学社会实践育人共同体。

 

德育成果展示现场

 

现场讲解

 

我校展板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