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特等奖

字体: 2018年06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本网讯  5月24日至28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在浙江宁波举行。竞赛以2018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

此次竞赛包括参赛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以及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竞赛环节。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0所高等院校197支参赛队超过2000名参赛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亦包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国际化程度创历年新高。

我校积极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报名参赛,经过三轮严格的专业培训和校内选拔赛,最终遴选出3支优秀队伍参赛。在学校领导支持,学院专业老师和校外专家的指导下,3支参赛队伍经过半年的充分准备和努力,在决赛现场表现优异,最终分别取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也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