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访

字体: 2018年06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东风路校区举行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访欢迎仪式。学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张学理代表学校对宋卡王子大学师生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中泰交往及两校合作的历史,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和广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代表团师生能更好地了解中国、广州和广东工业大学,以增进中泰人民友谊,巩固双方良好的合作局面,共同推进两校的国际化发展。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副校长潘妮达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和中泰人民友谊的发展。随后张学理与潘妮达互赠纪念品并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欢迎仪式后,学生处、校学生会代表向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分享交流了学校概况、相关学生事务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等。

此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师生代表团将在我校进行为期2周的文化交流活动,行程计划包括中华文化学习、社团交流、创新创业交流、文化参访及中泰联欢晚会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文化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增进双方友谊,也将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水平、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6月1日,学校副校长张力在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会见了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副校长潘妮达一行,宾主双方就校际国际合作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