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一行到我校考察

字体: 2018年06月14日 浏览量: 作者:统战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统战部 审核:统战部

本网讯  6月13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一行在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陪同下,就“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提升创新驱动能力,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议题来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陈新代表学校对李青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并陪同李青山一行考察我校广东省微纳加工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和创客空间。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教务处处长李丽娟教授,省政协常委、省知联会常委、校知联会会长、广东工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魏昕教授,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常委、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成思源教授,校人事处处长鲍鸿教授,省政协委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国新,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黄培清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