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2018年06月1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出要求和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重点传达、学习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陈新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战略要求,紧紧围绕广东当前工作的实际,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

陈新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出以下要求和部署。

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全面贯彻落实《决定》和《意见》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驰而不息反“四风”, 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要紧跟省委步伐,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向产业发展需求,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与产业深度融合、与地方建立人才共享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水平。

三要激励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抓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优化干部队伍能力和结构,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四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总结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成果,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突出问题导向,破解瓶颈阻隔,以更大的勇气和干劲,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五要切实抓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校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要带头先学、学深、学懂,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学习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把功夫下在对全会精神的领会上,下在推动学校改革攻坚的任务中,下在一项一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