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来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2018年06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讯  5月28日至6月10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一行14人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学习。

访问期间,学校副校长张力、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分别会见宋卡王子大学副校长潘妮达等师生。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先后访问我东风路校区、大学城校区、番禺校区、龙洞校区及佛山创新研究院等,参加了我校精心安排的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岭南文化体验、创新创业交流、社团展示联谊及中泰联欢晚会等特色交流活动,切身体验感受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校园文化特色以及中国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

6月8日晚,学校在东风路校区举行了2018年中泰文化交流晚会,校团委、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等观看了演出,晚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晚会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蓝锐彬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鑫城代表学校为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的学生代表颁发交流证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