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字体: 2018年06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本网讯  6月19号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学城大讲堂圆弧报告厅召开。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王成勇、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以及来自学校各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及教辅单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技处处长程良伦通报了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科协成立的筹备情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东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经过全体委员会委员现场选举表决,陈为民当选为科协主席,程良伦、安太成当选为副主席。

陈新在致辞中对学校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东省科协领导对我校成立科协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成立科协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代表广东省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成立科协体现了学校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此外,他肯定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为我校科协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届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为民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科协将在省科协的领导下,遵循国家、省、校科协章程赋予的崇高使命,认真开展科协工作,使其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