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字体: 2018年06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6月20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广东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讲师团成员、我校学生处处长植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蓉芳教授先后为我校师生作讲座。

植林处长以《初心映照理想,青春贵在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以富有针对性、指导性的讲解,围绕新思想与高等教育思想、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三个篇章,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蓉芳教授以《马克思主义的时代价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结合历史和现实,从伟大的思想家与伟大的思想、马克思的精神品格、马克思主义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深刻阐释。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深入浅出,对师生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