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字体: 2018年06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本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逢一时蝉鸣节。6月26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副校长章云、陈立中、张力、陈卓武、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典礼仪式,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毕业生亲友一同参加观礼活动,共同祝贺65名博士研究生,1677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迈向人生新征程。毕业典礼由章云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陈新作题为《在新时代成就新的人生梦想》的讲话。讲话中,陈新校长希望同学们面对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坚守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就梦想。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希望同学们不要怕前途坎坷,不要让纷繁的世界扰乱了心绪,不要在随波逐流中迷失自己,不要在暂时的迷茫中放弃对梦想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为己任,养大气,做大事,成大业,把引领时代发展作为你们的人生追求方向,在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的梦想。三是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远离“鸡汤文、捷径梦”,秉承对学术的挚爱和笃诚,坚持求真,勇于求新。陈新祝愿同学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上昂首阔步,行稳致远,平安、幸福!陈新的讲话给予了同学们面对人生新旅程的信心和力量,引起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陈真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说:今天的毕业不是一个终点站,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同时,也借此机会与在座的师弟师妹们共勉: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怀感恩之情,不断充电学习,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更好回馈社会。

作为“挑战杯”国赛特等奖获得者,自动化学院康嘉文博士代表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他说母校给予了我们的不仅是一种丰富多彩的求学生活,还有一种实事求是的求学精神,一份创新进取的人生信仰。今后不论我们身在何方,有着怎样的际遇,我们都应志存高远,以浩然之气续写广工大的辉煌。

汤耀平副书记宣读了表彰115名毕业研究生“广东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授予1742名研究生学位的决定。出席典礼仪式的全体校领导为2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授位嘉宾给全场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