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陈新一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字体: 2018年07月0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7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深入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开展以“基层党建、学院发展”为主题的深调研。通过现场调研 、现场办公 、现场解决问题,提高工作实效。东风路校区各学院班子成员、龙洞校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各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高知群体发展党员、本科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发展等主题作了充分发言,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陈新与各学院班子成员就基层党建活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教师考核评价、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有些问题现场确定了解决方案,指定责任部门专项跟进解决。

陈新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刚刚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方位的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创造条件做好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多想办法做好发展高知识群体党员工作,把学校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系统学习前不久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善于突破习惯性思维,跳出原有的条条框框,积极研究探索适合本学科特点的人才培养改革,积极进行课堂革命,善于整合校内校外两种资源,联合学科领域的大师,扩大学科成果的影响。希望各学院积极与有关部门、单位沟通,把好的想法建议落在实处,解决学科发展过程中难点问题,学校也将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反对“四风”,用好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各方面努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