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省本科高校标准化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我校举行

字体: 2018年07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7月9日,“广东省标准化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广东省本科高校标准化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省本科高校标准化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简称“高标委”)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机电工程技术》杂志为支持媒体。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吴念香、广东工业大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以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广东省机械研究所等近20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高标委”委员和专家学者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高标委”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李哲林教授主持,分别由广东工业大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致辞,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吴念香讲话,“高标委”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夏琴香教授讲话。

第一项议程,“广东省标准化人才培养研讨会”。由“高标委”副主任委员、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曾小龙教授主持。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江研究员作“标准化教育与教育标准化”主题报告。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成思源教授作“基于OBE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主题报告。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刘杰教授级高工作“在高校中普及标准化,占领制高点”主题报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教授作“技术标准化应用于工程专业教育的思考与实践”主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在当天下午举行第二项议程,“广东省本科高校标准化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高标委”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夏琴香教授传达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有关内容。

接着,由“高标委”副秘书长、广东省机械研究所阮毅教授级高工主持召开了“广东省本科高校标准化人才培养项目” 验收会。2015年度立项的6项“广东省本科高校标准化人才培养项目”分别在会上做了工作总结汇报。

经验收专家组审议认为,各项目均已完成各自任务并达到合同指标达到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工作总结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