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ISW培训班学习

字体: 2018年07月3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本网讯  7月初我校组织了6名省(校)级教学竞赛获奖老师前往山东大学参加了为期3天的教学技能工作坊( 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简称ISW)培训班学习。该培训班是由国内知名的FDW专家领衔主讲,山东大学组织承办。

ISW培训是一种注重同行学习、彼此启发的参与式研习活动。本次培训围绕BOPPPS教学模式、3H教学理念、学习风格、互动式教学等多个主题开展。培训方式主要采用了分组式互动学习的方法,具体体现为大组学习和参与、中组分享和讨论,小组实践和反馈的方式,让学员全程参与其中,为每个学员提供了一个平等互助、互相学习、协同工作、共同提高的学习环境,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自我教学反思。我校教师与来自国内高校的教师们一起深度研修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

在连续3天周密安排、高强度训练的培训学习期间,我校6名教师互相鼓励,勇于挑战自我,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高标准地完成了研修课程,并获得了ISW项目授权的研修证书。6位老师虽来自不同学科,所讲授的课程大相径庭,但大家都一致认可了BOPPPS模式的高效性和广适性。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