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国防生入伍出征大会​

字体: 2018年08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国防生入伍出征大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陆军驻广东高校选培办负责人、学生处、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以及轻工化工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出席会议,为2018届毕业国防生壮行。
  出征大会上,选陪办干事陈嵩宣读了军区的表彰通报,军地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选陪办干事黄春晖宣读分配派遣命令,番号所及每个人无不铿锵有力、斩钉截铁答道“是!”,颇具“雄关铁,从头越”的鸿鹄之志。刘销强和余颂基代表2018届毕业国防生发言,他们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校和部队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表明了爱军精武,为校争光,为军旗添彩的豪情壮志。
  学生处副处长蓝锐彬发表讲话。他结合假期走访西藏戍边国防生的经历,勉励广大国防学子要树立家国情怀,树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坚强意志,树立持续学习的观念,希望同学们扎根工作岗位,应对国际复杂形势的挑战,肩负强军使命,保家卫国。

    选陪办主任张迪良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2014级国防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指出今年全部考核达标“创造了历史”,以“四小”(讲好小故事、抓好小场合、掌握小窍门、拿下小目标)为题,为重新站上起跑线的共和国军官们指明前行方向。张迪良以铿锵有力的“战胜自己,天下无敌”的八个字为励志结尾,鞭策大家不畏将来,勇往直前。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淬火四年寒暑,69名怀揣着“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信念的国防生,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谱写军旅人生新篇章。衷心地祝福2018届毕业国防生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