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字体: 2018年08月16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摄影:韩君峰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8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城校园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校长陈新提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处于前沿阵地,尤需高度重视。高等学校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强化部门联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运行机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师生的正面引导和教育;要加强防控体系建设,抓好落实;要依法依规,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与处置。

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作建立健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五大体系解读。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清醒意识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尖锐性、长期性和复杂性。通过意识形态工作的探索和总结,我校建立健全责任、制度、运行机制、队伍、思政教育等五大体系。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