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全国第60位!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再次取得新突破

字体: 2018年08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本网讯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资助项目正式公布,我校共获资助项目152项,较2017年同期增长28项,项目数排名全国第60位。这是学校继2016年、2017年后再次跻身全国百强,排名提升了20位。其中,青年基金项目102项,挤进全国青年基金项目类排名前30强,位列第27名。

我校在8大学部的立项数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在医学领域我校今年共获得8项立项,为我校学科均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重要量化指标之一,是高校提升发展的必要条件,与学校的综合实力、科研水平紧密相关,也是我校科研工作最有可能提升学校科研影响力和获取国家级项目的主要途径。我校党委、行政把提升国家基金数量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国家基金申报的过程中,多管齐下,狠抓基金工作,保持增量,提升质量,细抓落实,营造浓厚的“全民基金”氛围。


2018年我校在基金委各科学部获资助项目数分布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