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新学期工作会议:直面发展问题,深化改革举措,献礼60周年校庆

字体: 2018年09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9月6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在讲话中回顾了上学期工作,分析形势、畅谈下一步发展思路,对本学期工作作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会议。

陈新首先对上学期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他指出,过去一学期,学校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学科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切实加强,人才引育工作成效明显,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国际合作与交流持续深化,综合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保障不断加强。

陈新接着对本学期党建、宣传、组织、学科建设等十二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学期的工作要明确根本任务,找准发展定位,谋划改革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委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有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学习再宣传再贯彻,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从严抓实意识形态与政治安全工作,继续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安全五大体系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肃换届纪律,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扶优做强,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争取“国家双一流学科”;加速人才引育,持续提升师资队伍结构与质量,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坚持科技创新,推动学校科研成果高效转化。

陈新强调,我们要直面发展问题,深化改革举措,凝心聚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写好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之笔”,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建校60周年献礼。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