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紧急提示:“山竹”登陆,广工师生切勿外出!

字体: 2018年09月1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已于16日17时在广东江门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

图为大学城校区

 

图为东风路校区

 

图为龙洞校区

 

图为番禺校区

9月15日晚,我校发布紧急通知,从9月15日18时至9月17日,学校启动防御台风I级应急工作机制。全校停课停学,停止一切户外活动,停止一切室内集体活动。学生留在学校宿舍或家中最安全的地方。

学校各部门、单位以师生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第一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各自职责,投入防御台风第一线。

图为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汤耀平等领导看望同学

图为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图为工作人员处理突发情况

在此,提醒同学们,预计今天夜间,广州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陆地最大阵风13级,广州港区最大阵风14-15级。明天白天转中雨,风力逐渐减弱。由于“山竹”风眼直径大,登陆后会有大约1.5小时的风停现象,这个时间段切勿马上出到户外进行活动,接下来的风尾威力和破坏力才是最强劲的,请大家继续待在安全的室内,不要外出,请相互告知。

安全第一,生命第一,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拨打求助电话。


各校区保卫处(办)电话

39322110(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室)

37626036(东风路校区保卫办)

87082930(龙洞校区保卫办)

22629110(番禺校区警务处)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