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风雨无阻!致敬广工大最可爱的人

字体: 2018年09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山竹”终于“落地”。广东工业大学坚决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启动1级应急响应预案,学校各部门、单位均以师生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第一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各自职责,投入防御台风第一线。

9月15日晚,我校发布紧急通知,从9月15日18时至9月17日,学校启动防御台风I级应急工作机制。全校停课停学,停止一切户外活动,停止一切室内集体活动。学生留在学校宿舍或家中最安全的地方。

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开展校园防风防雨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以最高标准做好防御措施和防灾物资储备,最大限度降低台风带来的危害。学生处、研究生院、各学院畅通与学生的联系,了解和掌握学生安全情况。

风雨中的广工

工作人员及时加固树木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汤耀平等领导看望同学 

学工队伍巡查宿舍和实验室,对逗留在教学楼、实验室的同学全部进行劝离

辅导员老师的防风“碎碎念”

食堂员工坚守岗位,做好服务

保安叔叔守在宿舍门口,叮嘱同学们安全注意事项

防电房水淹的水泵已准备好,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安全用电

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带着两个宝贝一起坚守阵地

9月17日,“山竹”已经过境,但是这场来势汹汹的台风,带给校园不少创伤。师生们迅速行动起来,清理路障、打扫校园,为恢复校园环境在努力,明天复课做准备。

台风过后的校园

台风过后的校园

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倒在路面的树木

志愿者同学全力协助清理校

“风雨无情人有情”,我们感叹“山竹”的威力,敬畏自然的力量。这场台风,也让我们见识了广工人的另一面:从容、全面、有定力,坚守、温暖、不失风趣,他们是广工大最可爱的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