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在穗主要高校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广工排前三

字体: 2018年09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服务社会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多年来,广东工业大学扎根南粤,以“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为理念,走出了一条与产业深度融合的特色办学之路。

近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在穗主要高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6所部属、省属和市属主要高校(以下简称“在穗主要高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第三方评价。《报告》结果显示,广东工业大学在总体支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平台支撑、人才支撑几个指标中均排名前三。这是我校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有力证明。

目前我校正努力在精密装备、IC设计、工业设计、制药、软物质等领域构建高水平研发平台,促进产学研和协同创新取得实质性成果,主动作为,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