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西澳大学副校长John Dell教授一行

字体: 2018年09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近日,西澳大学副校长John Dell教授、工程与科学学部副部长Yinong Liu教授、工程学院院长Tim Sercombe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张力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两校合作开展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及数学类专业本科2+2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力副校长对John Dell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现阶段国际合作办学的进展,强调我校非常重视国际合作,希望双方在原有2+2国际班的基础上通过拓展合作项目及合作专业范围的方式与西澳大学这样的世界百强大学进一步加强实质性教学及科研合作,引进优质教学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John Dell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西澳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积极意愿,同时对我校赴西澳大学学习的近10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Yinong Liu部长介绍了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及2+2项目的具体内容,表示目前西澳大学可以在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以及生物医药工程等四个学科与我校开展“3+2”合作项目,同时也希望在数学类专业与我校开展本科2+2项目。

我校与会代表对项目的可行性及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西澳大学的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拟对相关工作进行扎实有效的推进。

教务处处长李丽娟、国际处处长黄开胜、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成思源、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王振友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