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一行访问我校

字体: 2018年09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近日,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义守大学前副校长颜志荣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张力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客人。

张力副校长对颜志荣理事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双方交流,在教师培训、师资引进和创新教育等多方面的开展实质性合作。

颜志荣理事长感谢张力副校长热情接待。他重点介绍了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所开展的台湾师资引荐内地教学合作项目、学科评估提升计划和“创意创新创业创价(四创)”教育及其师资培训交流等合作项目。双方就人才引进、师资培训、学科提升及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黄开胜、教务处副处长杨文斌、副处长肖明、科技处副处长刘鑫和人事处副处长陈晖参加了会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