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学子获全国第十一届“高教杯“多项一等奖

字体: 2018年09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7月20-22日,第十一届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331所高校、541支代表队的3587名学生齐聚金陵,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中,我校机械代表队获得机械类团体二等奖1项, 3d打印团体一等奖2项,以及个人尺规和建模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4项。此次代表广工出征的14名机械类队员赛前通过院级科技节和校级实验技能大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来自机电学院、材能学院以及实验教学部创新班。赛前经过不间断的训练和暑假两周的集中培训,在指导教师团队的带领下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参赛得到学校教务处、机电学院、材能学院和实验教学部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该项赛事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新增加了产品数字化设计与3d打印技术大赛,旨在适应教育数字化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普及先进的成图技术,提高关键技术和核心科技竞争力水平。

附获奖奖项和名单:

机械类团体二等奖:林子鹏、张正、林煜斌、黄炀、潘浩宇

3D打印一等奖(广东工业大学队):林子鹏、张正

3D打印一等奖(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队):钟晓彬、冯世豪

机械类尺规个人一等奖:林子鹏、林煜斌、潘浩宇、钟晓彬

机械类建模个人一等奖:丁心同、钟晓彬

机械类尺规个人二等奖:张正、黄炀、丁心同、冯世豪、钟耿君

机械类建模个人二等奖:林子鹏、冯世豪、梁俊朗

机械类尺规个人三等奖:张少轩、梁俊朗

机械类建模个人三等奖:张正、潘浩宇、郭宝活

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黄宪明、李冰、莫春柳、陈和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