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银奖

字体: 2018年10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10月13日-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芯火燎原”团队挺进主赛道全国总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银奖。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大赛历时7个月,来自2278所境内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以及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支境外队伍参与赛事,经层层选拔,主赛道共有150多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本届大赛的规模和层次再创新高,已成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

13日总决赛当天,在与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手如云的985高校优秀项目的同台竞技中,我校参赛队伍出色发挥,展示完整、流畅,回答问题从容有度,向评委们全面展示了项目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优势和立志为实现芯片自主封装做出贡献的情怀,获得89.43分的高分,位列小组第六,因微弱差距无缘晋级(小组前五晋级金奖),最终斩获本届比赛主赛道银奖。

总决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亲自带队参与大赛并悉心指导。学工处、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学院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代表一同前往大赛为参赛团队助威和观摩学习。期间我校参赛团队还参加了“大学生创客秀”、改革开放40年优秀企业家对话大学生创业者、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等活动,面向全国的参赛及观摩高校的师生进行了线上和线下展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