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参与共建“东莞市厚街家具协同创新中心”

字体: 2018年10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本网讯  10月11日,我校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参与共建的“东莞市厚街家具协同创新中心”在东莞市厚街镇创新大厦举行揭牌仪式。东莞市副市长刘炜、我校副校长陈为民,东莞市政府和厚街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共建单位负责人、家具企业代表和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悉,东莞市厚街家具协同创新中心是在东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由厚街镇政府牵头,联合中南大学、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家具设计研发院、慕思等11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组建,项目总投资1.5亿元。目前我校以及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东莞国际名家具设计研发院等单位的专业团队已进驻。

揭牌仪式上,陈为民代表我校致辞,向东莞市委市政府以及东莞市各级政府和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为东莞市厚街家具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

刘炜介绍了今年东莞获批准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有关情况。他提出,希望广东工业大学等院校在厚街镇建设创新镇过程中,帮助家具企业在家具设计、材料研发、家具生产自动化与市场营销等方面实现提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