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党员典型事迹片喜获省级奖项

字体: 2018年10月19日 浏览量: 作者: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审核:组织部

本网讯  近日,依省委组织部《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度我省党员教育优秀课件的通知》(粤组通〔2018〕33号)获悉,我校党委制作的党员典型事迹片《追赶太阳的共产党员——谢胜利》荣获三等奖。省教育系统共有2部选送作品获奖,我校的作品是其中之一。

全省第五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观摩交流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流我省党员教育优秀成果和工作经验,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发展。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高校参加全省第五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7〕26号)要求,2017年6月-8月,在自动化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策划制作了党员典型事迹片《追赶太阳的共产党员——谢胜利》,经省委教育工委选送,代表教育系统参加全省第五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观摩交流活动。

《追赶太阳的共产党员——谢胜利》讲述了我校优秀共产党员谢胜利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一名优秀党员教师的“四有”标准要求自己,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追求卓越,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不断进取,带领师生砥砺前行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动人事迹,极具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党建工作中树立和推广示范典型,注重以身边的先锋模范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当下贯彻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热潮中,希望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自查,结合落实我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争先创建工作,选树培育先进典型,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宣传展示、推广运用。有条件的可制作成党员教育学习素材,为推动我校党员教育工作,推进党建质量普遍提升,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追赶太阳的共产党员——谢胜利》高清版观看地址:http://xq2018.gdut.edu.cn/info/1039/1101.htm

    《追赶太阳的共产党员——谢胜利》流畅版观看地址:http://zzb.gd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21&wbnewsid=2576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