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字体: 2018年11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余炜茜副主任、赵亚峰科长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和纪委办公室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汤耀平围绕构建责任体系、完善制度规范、夯实教育基础、开展监督执纪、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交流;二是在纪检监察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机制上有新举措;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余炜茜对我校纪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要积极探索实践,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强化廉政档案成果运用,督促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双方还就如何开展专项业务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视察了纪委谈话室,并查阅了案件信访卷宗及执纪问责档案材料。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