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喜迎工大甲子华诞暨建院30周年庆典

字体: 2018年11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本网讯  11月10日,庆祝我校60周年校庆暨番禺校区建院30周年庆典,在番禺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为民;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番禺校区校友会荣誉会长刘大允;原商学院党委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吴育新同志;原商学院党委书记徐明中同志;原商学院院长詹业宏教授、陈贻新教授;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离退休处处长邱建明同志,原商学院副院长邓炳同志、骆洁嫦同志;原商学院副院长、学校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发兴副教授;校区老教师、各届校友、学院师生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许,校友们陆续“回家”,校园洋溢着欢欣与喜庆。在创新工场101,感动工大人物、杰出校友蒋伟楷,李振伟的视频报道滚动播放,这两位校区杰出校友的代表,用他们的感人故事和杰出成就绘就了“昔日你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为荣”的最佳写照。中午,一场暖心的“怀旧午餐”在校区饭堂举行。老师们和校友们欢聚一堂,享用美味的午餐,回顾昔日美好的时光,赞叹校园的美好变化,回味感人的师生情谊,其乐融融。

 

 

下午两点,番禺校区建院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创新工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张晓冰书记向每一位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领导、校友、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建设广东省高水平大学中的特色亮点和实力优势,介绍了学院三十年来作为境内外合作办学先驱的艰苦奋斗史以及绘就的金色华章;介绍了成立国际教育学院后立德树人育英才、转型升级办国际教育的丰硕成果,表示学院将不辱使命,秉承校区艰苦奋斗、团结勤奋、务实进取的精神,再创育人及办学佳绩。番禺校区老教师代表刘发兴回顾了学院艰苦奋斗的历程和砥砺前行的岁月,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番禺校区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感谢全体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关心和关爱。番禺校区校友会副会长、应用电子专业94级校友、香港泰盛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林银坤热烈祝贺母校生日,感恩母校对校友的关怀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在各自岗位奉献青春、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杰出校友代表、89级电子专业校友、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蒋伟楷忆难忘求学路,讲述校区艰苦奋斗精神对自己的激励和鼓舞,感谢母校的支持和关怀。省优秀学生干部、2016级动画2班高心玥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分享了在学院成长成才的故事,号召同学们珍惜在院学习时光,寻找专属果园的记忆,争当求务实、勇担当、敢创新、有志向的新时代新青年。随后,领导和嘉宾为校区教书育人楷模黃育才老院长颁发教书育人特别贡献奖、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值此校庆、院庆之际,截至11月9日,番禺校区校友捐款逾45万元,捐款数位居全校前列。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为民祝贺校区30周年院庆,致敬校区师生和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奉献,致谢校区校友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成就和卓越贡献,为校争光;勉励学院传承校区团结上进,务实进取,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勤奋努力,追求卓越。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田梦荷同学古筝独奏献礼庆典,用悠扬民乐的天籁之音祝贺学校、学院生日快乐;校区杰出校友组合——富士智能创始人鲁少洲、董春涛、龙协和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雪芳深情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激昂的歌声唱响了校友对母校、母院的爱与情怀,由富士智能“三兄弟”亲自制作的老照片电子视频伴随歌声追忆校区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以及学院对富士智能关心支持的一个个画面,四位校友质朴而深情的演唱表达了他们对母院的感恩和祝福,引起在场每一位的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