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爱之东邦大学客人

字体: 2018年11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爱知东邦大学校长兼董事长榊直樹和东息教育集团日本研究院终身院长秦明吾男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卓武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来宾。

陈卓武副校长对榊直樹校长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开展学生交流、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广东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我校进入了新的发展征程,希望通过交流,两校能够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榊直樹校长感谢陈卓武副校长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爱知东邦大学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特别是国际商务专业培养方案和培养方法。双方就日语专业学生的联合培养和课程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开胜,外国语学院院长蒋澄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林耀群,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包志荣,副主任吴春燕等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