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东源广工大研究院获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字体: 2018年11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名单,东源广工大现代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申报的“东源智电科技企业孵化器”获得认定,是东源县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据悉,东源智电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东源县蝴蝶岭工业开发区,主要依托我校的学科、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整合政府、高校、企业等方面的资源,面向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引进和培养创新创业团队,转化高科技成果,孵化高新技术企业,突破行业关键技术,研制新型产品,积极推动东源县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累计孵化企业48家,毕业企业9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5项。

截至目前,在我校与地方政府共建的8个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中,已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4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1个、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6家、广东省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广东省国际众创空间1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