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校名、校名简称和校徽获国家商标局批准注册

字体: 2018年11月2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宣传部

 

本网讯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向我校颁发商标注册证,我校校名(广东工业大学)、校名简称(广工大、广工)及校徽(广东工业大学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及图)依法获准商标专用权注册保护。
为维护学校名誉及无形资产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学校无形资产中校名、校标的管理,2016年10月,我校宣传部依据《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向国家商标总局递交申请了商标注册。经初步审定、公告程序,获准四个商标共注册137件,均已发放商标注册证书。

校名校徽是学校的无形资产,将校名校徽注册成商标是保护学校名誉和知识产权的法律手段之一。依据我国商标法规定,经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商标为注册商标,商标注册人对该注册商标享有商标专用权,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皆不得以商业为目的擅自使用或改变使用,否则将构成侵权并承担法律责任。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