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8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获两项第一名

字体: 2018年12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1月29日至12月2日,2018“农行杯”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进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比赛当天来自广东省的74所高校共1151名田径健儿参与了16个比赛项目的争夺。

我校田径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在甲组男子4×100米的比赛中力压东道主华工取得第一。在甲组男子标枪比赛中,赵建彬出色发挥,为广工再夺一枚金牌。在为期2天半的激烈角逐中,我校田径队获得2个第一名,1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成绩均为近几年来最佳。

领队:崔曼峰

教练:葛新军、凌国钊、张敏

实习助教:余健(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