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常德市考察团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字体: 2018年12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本网讯 12月3日上午,湖南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副市长汤祚国带队常德市考察团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学校副校长陈为民热情接待了沈习淼、汤祚国一行。

陈为民致欢迎词,指出学校不断推进与产业深度融合,将学校产业服务向更加广阔范围拓展,尤其是与常德市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一直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学校与常德市未来在产业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加强谋划和组织,将产学研合作向深度推进。

交流会上,常德市科技局局长马慧介绍常德市产业发展和“智汇洞庭 科创常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和组织工作,指出常德市当前重点发展生物医药、食品、电子信息、绿色环保等产业,与我校在学科发展方向和科技创新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通过深化常德市与我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学研金用一体化方面的合作,助力常德市产业快速转型升级。

学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刘鑫介绍学校科技创新发展概况和重点研究领域。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院长王勇分享了地方协同创新平台运营模式和学校依托地方协同创新平台开展校地合作支撑区域发展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学校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科技研究方向和科技成果,并与常德市科技企业代表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汤祚国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及校地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校市双方加强交流,建立科技合作常态化机制,从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前沿科技合作研发、新兴产业动能培育、“智汇洞庭 科创常德”活动等方面入手寻求深度合作、精准对接,全面深化校市双方合作,促进校市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快速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