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甲组足球队卫冕2018“省长杯”冠军

字体: 2018年12月07日 浏览量: 作者:刘懿涛 摄影:刘懿涛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大学组)甲组于11月25日开赛,在连续十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中,我校足球队(甲组)在全体领导、教练和队员的团结努力下,发扬拼搏奋斗的广工精神,七场比赛六胜一平,成功卫冕广东省“省长杯”甲A组冠军。

我队在第一场小组赛点球负于广州商学院的不利情况下,积极调整心态,完善战术打法,连克广东药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位列小组第二出线。随后在淘汰赛接连战胜广州大学、嘉应学院、广东警官学院,并最终在决赛中以1-0战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捧杯。本次比赛为明年广东省大运会预赛,甲组全省有43支球队参加,广工此次小组出线获得明年省大运会决赛16强资格。第一场淘汰赛后获得明年甲A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决赛的同时获得明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A)甲组东南赛区参赛资格,广工将再次代表广东省出征CUFA东南大区赛。

赛后,广工足球队(甲组)主教练廖勋、助理教练赵中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宋俊杰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领队:崔曼峰

教练:廖勋、赵中

队医:刘志伟

队员: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