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郭万林院士来我校创客空间参观指导

字体: 2018年12月1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创客学院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郭万林在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以及学校副校长陈为民的陪同下,来我校创客空间参观指导。

郭万林一行观看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宣传视频,了解学校全过程、全方位的创新创业育人体系。在参观过程中,陈为民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与地方政府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协同育人平台,与产业融合互动,多样性、个性化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工作举措和育人成效;介绍了学校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东时提出的要自主创新,大力发展以制造业为根基的实体经济的指示精神,加大对学生创新精神、创造能力的培养,强化对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支撑作用;介绍了学校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与政府、产业携手打造高质量本科教育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推动工、理、文等学科的发展全面开花。

那佳也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基础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培养的学生分布在广东各地的制造业、信息业等经济建设重要领域,为广东的经济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郭万林也关切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条件和就业情况,对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产业深度融合、跨学科培养多样性创新型人才的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对学校新工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寄以厚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