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喜获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年会表彰

字体: 2018年12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佛山市组织部领导以及分会所属高校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组织部负责人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会议做了分会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一批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论文,进行了分会理事会换届事宜和年会优秀论文交流;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谢维和教授做了《高水平大学深化改革发展的重点与思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思考》的辅导报告。

我校在分会年会上成果颇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书记徐向东同志获得“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校获得论文“优秀组织奖”,报送的6篇年会论文中,2篇获一等奖、2篇获二等奖、1篇获三等奖,论文质量受到评审组组长、华南农业大学易钢教授的点评表扬。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扎实推进本科院校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迈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