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对口帮扶肇庆学院工作正式启动

字体: 2018年12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我校帮扶团队一行5人赴肇庆学院参加对接会,正式启动了对口帮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党委常委、副校长、“组团式”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为民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作为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团队选派高校,组建了由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黄金任组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自动化学院教授鲍鸿,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张伟,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冯桑,计算机学院副教授邓杰航任组员的帮扶团队,对口肇庆学院进行3年一个周期的帮扶工作。

对接会上,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广东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帮扶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帮扶工作队的到来,必将为肇庆学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动力,加快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步伐。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表示,开展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着力解决我省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进一步促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工大光荣的使命和责任。对此,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周密部署;帮扶团的同志们要树立“来了就是肇庆人”的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战略大局中,扎实履职、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团队作战的优势,精准发力帮扶,争取早见成效。帮扶团队队长黄金代表全体队员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将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快融入新的队伍、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坚定信念、顾全大局、虚心学习、踏实做事,把自己当成肇庆学院一分子,扎实做好帮扶工作。

会后,在肇庆学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我校人员参观了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我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共设9个选派高校,采取“校对校”结对的形式,分别对应9所高校在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帮扶,以带动受扶高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促进受扶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快速提高,增强受扶高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更高水平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