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字体: 2018年12月13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主持。

杨建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广东以及对广东工作多次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他从历史史料与现实状况、国内与国际形势出发,旁征博引,重点围绕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说,深化改革开放是动力路径,要正确认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意义,理性看待对美经贸斗争;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方向目标,要在保证和改善民生基础上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和核心技术创新新突破;要着力突破广东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短板,平衡协调好法治建设与改革开放等关系;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等,这是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胜利的根本保证。

胡钦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指示,结合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的要求,着力建设一流学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国家地区能力,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台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