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金句书法作品展正式启动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审核:宣传部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画社共同举办的“学‘习’语金句,做有为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金句书法作品展在艺术与设计学院729咖啡吧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宣传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书画社指导老师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大德育”工程中的重要阵地作用,在校团委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指导下,书画社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面活动面向全校教师、校友、在校学生征集了书法作品119幅,书法作品以行书、草书、篆书等不同字体撰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掷地有声、耳目一新、言近旨远的精彩话语,包含敬民、为政、修身、任贤、天下、法制等内容。经过专家的评审后,精心挑选出40余份进行展出。

据悉,本次书法展的作品在东风路展出后即将在大学城校区和龙洞校区进行巡回展览。书画社致力通过社团引领学生第二课堂,引导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并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赋予青春以信念和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